这是我写在哈啦²的~
想copy在这里..


记得4/12..
spm最后一科总算考完了

班上好多人留下来拍照
真是感人~
那排初一课室,现在不懂是不是已经离我们而去了
我的J1(3)..
凤凰木当年还陪我听了好多堂的课呢
可现在才发现..它死了

突然想到“八步子”
那条在水底游泳的鱼
一身黑,尾巴就像小鲨鱼一样..
你要活着哦~
遇见你是我俩的缘分

在銮中最后一年的战友..s2s1~
我们一起混了2年~
算是中学生涯最精彩的了
很多很多回忆..开心不开心都有~
谢谢你们的“欢送会”
谢谢你们的“相册”
谢谢你们的“陪伴”..直到我离开的最后
谢谢~
你们真的是天才~呵呵~

还有宿舍的一帮朋友
虽然我们曾经有些摩擦
但是我更在乎的是我们的友情
多可贵丫~
漫漫5年一起生活着..
呵呵~刚整理衣服发现我有很多件舍服呢..黄黄的

銮中,
谢谢你一直抚养了我5年
在你90大寿的时候,我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...
这是我最大的遗憾..
好舍不得你..
我会记得回来看你的..
让我静静的做你的观众

朋友们
要加油哦~
为了统考,銮中,还有你自己~

不用担心我
我会很好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