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我写了个blog,可惜,不懂什么意外,流产掉了。

对当时的我来说,简直晴天霹雳。那里有很多想说的话。

算了,大概冥冥中就该这样吧。

 

我想应该交代一下关于转校的事。

是的。现在终于决定了是要转没错。是铁了心了

我曾经站在三个点上(转,不转,要不要转)。

所以我在心里比较了一下,决定“不转”和犹豫“要不要转”这两个点是最痛苦的

至少这两个时候,泪腺分泌频率最高

 

很多人问我为什么,可是我就是说不清。是心里这关吗?不懂。

别再问我了。

 

决定了,就不要后悔,也不要回头。

 

舍不得很多

我也想和大家一起毕业的,想在銮中毕业,

希望自己的毕业照也能和大家一样,贴在属于我们的纪念册

期盼明年的娱乐市,班级合唱...

还有百人大合唱,千人珲春比赛...

身为銮中生,能够碰到这种90周年的,真的会觉得很难得,也很期待...

 

看着自己朋友因为自己要转校而哭了,

那一颗颗的眼泪让我多么的心疼又感动。

 

放心,我很坚强。

 

分开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,到时候的我一定会让大家大开眼界的,好不好..呵呵。

 

不管在哪里,我相信我可以过得很好,你们也一样。

我会更希望,你们都过得比我好。加油,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