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裡有一服解藥,放在角落已經一年。明明知道那是解藥,卻遲遲不肯服下,那是因為不肯放棄,所有的感受都讓我覺得還能夠再堅持看看,不堅持會不甘心。明明那麼用力存在過,怎麼可能沒有辦法了。就這樣過了一年,活在幻想與錯覺,悲傷與心痛來回徘徊。那天我服下了,我祈禱一切能夠得到最好的結局。
於是世界從那天開始好像起了變化。一步一步把我推開,我退的很遠,好像退潮的海水在後面拖著我,無法再往前踏一步。
你在岸邊,周圍的生態也頓時換了色彩,你雀躍的跳起舞,嘴上一邊問著,這是真的嗎,真的嗎。
那個島原來不需要我。

海水不斷的打進我的耳蝸裡,鼻子裡也都是水。
老天爺把劇本重新的理了一遍,但是留下的記憶還住在身體裡面,折磨著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