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079  

我们站在这里赞叹外面的世界,这里的世界又让外面的我们赞叹。

啊!有病)

 

——
最近总是觉得生活被监视,很小的状态一发,全世界都知道了一样。

为了此事,偷偷又在新的角落开始定居发文。根本没完。

不过是另外一种部落,生态,沟通方式。

暂时也只能这样苟活。

 

越来越刁钻吧我,自己也不太确定,也可能是想为自己的叛逆找个借口。

 

所以不要再惹我了,我都很害怕自己随时进行板块运动,

火山爆发。

这种情绪的罪恶感太重了。

 

 

有时候太有逻辑的我也很可怕。

你问我对称吗,我还问你是左右对称,还是前后对称,说清楚。

当逻辑不成立,我开玩笑,滑稽不认真又很假掰。

所以你,应该宁可我是沉默的。

 

————
但放心,我会善待我们的青春回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