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觉得 我想要天天跟妈妈说说话。
想起小学有一次回家 跟妈妈说我读书读很慢,一粒一粒的,好像会卡住
老师叫我站起来念课文的时候都很紧张

妈就教了我一个方法,就是嘴巴读到这个字的时候,眼睛就要看到下一字,这样就不会断掉。妈真的很聪明。
从此以后,我这个问题就越来越不明显了。

现在的生活是接近大人的生活。
常常遇到许多困难困惑,更不用说置身在国外,还要遵守陌生的规则,用他们的方式自力更生。原来过程也不过如此,当我回头问候过去这些日子 ,反而更有感触,所有的孤独寂寞感一涌上心头。
我早就发觉生在其中有所促长,却没想过,现在脆弱的眼泪会让我瞬间崩塌。

妈 我好想回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